同人文贩卖机

Chefchaouen.


/文笔普通,将就着看
#带一点点ooc吧


*Chefchaouen(舍夫沙万):
世界上第二蓝的地方,是一个坐落于摩洛哥的小镇。




In the summer.

The one
窗外的蝉叫个不停,傅韵哲坐在角落的地板上,端着作业,脑子里都是刚刚练习的舞蹈动作。丢下了水笔,揉了揉太阳穴后抬起头,看着屋里的小朋友们闹作一团。


屋子里的灯光不算刺眼,很温和,但让人看起了就觉得很热。


舞蹈老师出现在门口,小朋友们并未察觉,便伸手敲了敲门,一下便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


“我们今天要加入一位新成员了,大家欢迎一下。”


老师微微移开身子,身后的余沐阳便出现在大家眼前。


“大家好,我叫余沐阳,可以叫我鲨鱼。”


小朋友们对于新来的朋友很热情,一会余沐阳便和大家熟了个遍,当然,除开角落里的傅韵哲。


余沐阳出现在傅韵哲眼前时,傅韵哲脑子里闪过的第一个念头便是,他长的有一点点好看。


“你好,我是余沐阳。”


余沐阳瞅着角落里的傅韵哲,主动过去打了个招呼。


“你好,傅韵哲。”


The two
余沐阳对傅韵哲有一点点喜欢,不过,还是讲不出是哪种喜欢。


不过余沐阳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有些喜欢上傅韵哲了。


可能是,有时大家练完舞后,两人坐在角落一起做作业,当余沐阳碰上难题,傅韵哲细心讲解后的微微一笑。


可能是,午餐时间,有了余沐阳爱吃的菜,傅韵哲会将自己的那份,偷摸摸递给余沐阳。


可能是每天晚上傅韵哲和余沐阳一起巩固舞蹈动作,再顺便夸夸余沐阳的进步。


相处了一个月,余沐阳彻彻底底地粘上了傅韵哲,甩也甩不掉。


于是,在小朋友们口中,傅韵哲理所当然地成为了,钓鱼高手。


The three
傅韵哲最近对新来的朋友有点上心!


室友莫文轩对上铺的夏千喆再一次念叨到。


“你今天已经对我说了无数次了啊。”


夏千喆抱怨到。


莫文轩挠了挠头,躺了下去,又坐起来。



“可傅韵哲自从余沐阳来了后,真的就怪怪的。”


上铺的夏千喆叹了口气,


“管他呢,可能碰上知音了呗,睡觉吧,可别折磨我了。”


夏千喆瘫在床上,莫文轩则坐在冥思苦想,想来想去,想不出缘由,只好躺了下去。


快入秋的晚上没有夏天的晚上那么热了,风也很轻柔。


微风轻轻划过,两个小朋友早已双双进入梦乡,脸上还带着些微笑,估计,是做了个香甜的梦吧。


The four
傅韵哲最近也感觉自己怪怪的,他从来没有对朋友这么上心过。


大概是因为余沐阳跟大家不一样?


可,又有什么不一样呢?


傅韵哲不知道。


傅韵哲只知道,反正余沐阳在自己心中,就是和大家不一样的,是,有点特别的存在。


好像,是有点喜欢。


The five
一个月匆匆忙忙地过去了,是九月。


就九月的第六个日子,一个有点隆重的日子。


“鲨鱼生日快乐!”


余沐阳被簇拥在人群中,每人脸上都笑得灿烂,只不过余沐阳旁边傅韵哲脸上的笑,有点不一样。


不过,是哪里不一样,就有些说不出来了。


“快点快点,许愿!”


小朋友为了烘托出气氛,屋里的灯都灭得差不多了,只剩下散发着微弱光芒的蜡烛。


余沐阳将愿望在脑子里过了一遍,侧脸看了看身旁的傅韵哲。


两人站的很近,近的余沐阳可以清晰的感觉到傅韵哲呼出来的热气。


两人对上眼,余沐阳又慌忙移开,他可不能让傅韵哲发现他脸红了。


余沐阳闭上眼睛,双手合十,边平静心情,边许愿。


1.希望有一天可以去舍夫沙万度假


2.也希望我的钓鱼高手也可以一起去。


The six
生日会在大家的嬉笑声结束了,余沐阳洗漱好后便坐在床上一一回复微博里的生日祝福。


待小武哥催大家睡觉后的一会,傅韵哲坐了起来,探头探脑的看了看隔壁的夏千喆和下铺的莫文轩,还好,都睡着了。


余沐阳他不用看,因为下铺那咀嚼的声音他听的清清楚楚。


傅韵哲伸手敲了敲床架。


“鲨鱼。”


余沐阳坐在床上吧唧吧唧地吃得开心,却没想傅韵哲也还没睡着。


“啊?”


上铺的人勾了勾手。


“上来。”


余沐阳看着那只伸出来的手,愣了愣,接着一抹嘴边的零食屑子,麻溜地爬到了上铺。


傅韵哲躺在上铺等着他,待余沐阳爬上去后,一把掀开被子,将他拉了进去。


余沐阳被突如其来的一拉弄得有些发愣。


“这是干嘛呀。”


傅韵哲一个转身,侧着躺在了余沐阳旁边,再慢慢凑到余沐阳的耳边。


“生日快乐。”


傅韵哲的鼻息撒在余沐阳的耳朵上,又将余沐阳的脸弄个通红。


“你,你矜持一点。”


傅韵哲轻笑了一声。


“你啊,平常都大大咧咧的,怎么,才这样就害羞了?”


傅韵哲一把揽过余沐阳,脚也毫不客气地搭在了余沐阳身上。


“今天陪我睡觉。”


余沐阳半入了傅韵哲的怀抱,脸羞得个通红也不忘记还口嘴。


“我看你就是拿我来当抱枕的。”


The seven
暑假还有一段日子,天依旧有些燥热,训练也不停息,出去玩的事还在傅韵哲脑子里荡。


如何不告诉任何人人而偷摸摸得跟黄校友请个假再顺便把鲨鱼带出去呢,可真是一件难事。


傅韵哲前几天无聊,翻余沐阳手机相册时,不知道怎么就翻出了舍夫沙万的图片,是很美呢。


看看暑假剩下的时间,出去玩一趟,应该够吧。


傅韵哲想着便开始收拾东西。


傅韵哲做事效率很高,没一会,假也请好了,东西也收拾完了,好像还差点啥。


哦!钓鱼!


The eight
傅韵哲出现在教室门口,教室里的余沐阳还在训练着今天学的舞蹈。


待余沐阳跳完后才发现了傅韵哲的到来。


“哲哲你怎么来了。”

傅韵哲走进教室,拿起了地上的未开封的水,边走边拧,走到余沐阳身边时刚好拧开了。


“跟你讲些事。”


傅韵哲将手中的水递给余沐阳,余沐阳坐在地上抬头看着他,眼睛亮晶晶的,嘴角开始上扬。


“谢谢哲哲。”


傅韵哲转身坐在了余沐阳的身边。


“鲨鱼,暑假我带你出去玩好不好。”


余沐阳刚喝了口水,听到这句话后,一脸的惊喜又带着些不相信的成分。


“真的啊,好啊好啊,去哪里?”


余沐阳放下水瓶,手渐渐挽上傅韵哲的手臂。


“不告诉你,反正,你跟我去就是了。”


The nine
傅韵哲的保密工作做的不是一般好,待余沐阳上了飞机都不知道去哪。


“哲哲,你就告诉我嘛。”


余沐阳的脸凑到了傅韵哲的肩膀处,傅韵哲一回头,两人的脸近的可以感受到对方的呼吸。


两人就这么看了对方几秒,余沐阳立马移开了脸,拿起外套捂住了脸。


“我睡觉啦,到了叫我。”


飞机落地,这下余沐阳可知道了去处。


“哲哲你是有读心术嘛?”


“啊?”


傅韵哲听着余沐阳莫名其妙的一句话,有点懵。


“啊,没事没事。”


余沐阳笑了笑,眼底是一片对舍夫沙万小镇的向往。


傅韵哲将这股向往尽收眼底,走过去牵上了余沐阳的手。


“走,出发去舍夫沙万。”


“好!”


The ten
公司里的小伙伴们正围成一堆抱怨着两人的出游。


“两人也真是的,出去玩都不带咱一起的!”


莫文轩出声展开了话题,却没想,引出小伙伴们一系列的抱怨。


可他们口中的两人,正在舍夫沙万的巷子里逛的开心。


傅韵哲忙着回复小伙伴们的消息轰炸,还得牵着余沐阳,不然他乱跑。


余沐阳走着走着停了下来,蹲下去装作系鞋带,可刚松开手的一瞬间,便迈开腿跑了起来。


等傅韵哲发现后,余沐阳已经跑了一点距离了。


傅韵哲大步追上,一把擒住余沐阳的衣服领子,张口就是一句怪罪。


“跑这么快干嘛,这里这么绕,丢了怎么办。”


余沐阳回头看了看傅韵哲,鼓起个腮帮子。


“你一直看手机。”


傅韵哲渐渐意识到自己的过错,笑嘻嘻地撒开了余沐阳的领子,并顺带揉了揉余沐阳那一头松软的头发。


“好啦,刚回他们消息呢,现在去哪呀?”


余沐阳腮帮子焉了下去,他果然还是防不住傅韵哲的笑脸,傅韵哲一笑,感觉,整个世界都灿烂了。


“去逛逛吧。”


“嗯嗯。”


两人在巷子里逛了逛便去了一条小吃街,边走边吃,时不时凑到对方耳边来几句悄悄话,再看着对方笑一笑。


此刻,有些美好呢。


回了酒店,两人早已肚子撑得不行,双双赖在床上,谁也不肯先洗澡。


“鲨鱼你先。”


“不了不了,哲哲你先吧。”


“鲨鱼你先去我到时候给你个礼物。”


余沐阳听到这句话,从床上一跃而起。


“好,你说的嗷!”


The eleven
等余沐阳洗完澡后,傅韵哲已经收拾收拾在睡觉了。


余沐阳见状,直接往床上扑了上去。


“什么嘛,礼物呢?”


傅韵哲已经快要进入梦乡,被余沐阳一扑,整个人都懵了。


“明天吧,明天给你。”


傅韵哲伸手捋了捋余沐阳因洗澡而打湿了一些的头发,又将被子往上拽了拽。


“好吧。”


余沐阳瘪了瘪嘴,带着些沮丧的回到了自己的被窝里。


“那晚安啦。”


The  twelve
一天的早晨就这么到来,余沐阳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却发现傅韵哲早已坐在床边玩起了手机,连洗漱工作都做完了。


“怎么不叫我呀。”


傅韵哲抬起头,看着刚醒的余沐阳。


“看你睡得香,就没叫你。”


“我昨晚的礼物呢?”


傅韵哲听到这句话,脸上露出了一丝微笑。


“你先去洗漱。”


余沐阳横了傅韵哲一眼,嘴里不停叨叨着傅韵哲的不是。


“什么嘛,都等一晚上了,还得让我洗漱。”


可待余沐阳洗漱完后,傅韵哲又说等出去后再给。


“傅韵哲你要是被我发现你是骗我的,你就等着瞧!”


“不会啦,走啦走啦。”


The thirteen
余沐阳被傅韵哲拽入小巷中,刚进了巷子,便被一把推到墙上。


“干什么呀。”


余沐阳刚要发脾气,傅韵哲便拥过来,将他摁在墙上。


“余沐阳我喜欢你。”


傅韵哲的语气中带这些急躁,怕是早已忍不住了。


余沐阳一愣,这种事,他从没想过,也从没想到过,虽然两人之间早已很亲密了,就像,就像情侣一样,可要想突破这一张张嘴,讲两句的无形的网,也还需要两人的决心。


傅韵哲的决心有了,余沐阳呢?


“嗯。”


傅韵哲本已做好被拒绝的准备,但是又觉得余沐阳也会有这份决心。


“啊?”


余沐阳看着眼前的男生一脸疑惑,却又不想明讲给他听,糟心。


“随你想吧。”


余沐阳撂下一句话便气冲冲地往巷子外走,什么嘛,这么重要的时刻,话都听不懂了嘛!


“诶,我懂了我懂了,你也喜欢我是不是?”


傅韵哲冲出巷子,拉住余沐阳的手臂,将他转了过来。


“才没有呢,说了,随你怎么想。”


傅韵哲脸上的笑意更明显了。


“好,那我单恋就好,那你什么时候才可以接受我呢。”


傅韵哲搞怪的语气配上这话语,一下就把余沐阳逗笑了。


“我不会接受你的,你单恋一辈子吧。”


“好啊,那我就在你身边待一辈子啦。”


傅韵哲俯下身子,在余沐阳嘴边轻轻一啄,惹得余沐阳满脸羞红才慢慢移开。


“好啦,盖章啦,你不喜欢我也得喜欢我啦,因为盖了章就是我的人了!”


余沐阳伸手捶了下傅韵哲。


“什么嘛,你这个人真讨厌。”


“我还有更讨厌的呢,要试试嘛?”


傅韵哲的决心摆在那里,那么余沐阳的决心,也会显而易见。


“诶诶,话说我的礼物呢?”


“刚刚那不就是嘛。”


“什么嘛,不行不行,那不算,你得补一个!”


“好好好,补一个补一个。”





↪End

两个小朋友要一直玩得很好。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