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文贩卖机

把对你的喜欢,藏起来

/文笔普通,将就着看



记,活动


“诶,你起这么早干什么嘛。”


池忆迷迷糊糊地躺在客厅的沙发上,嘴里抱怨着展逸文一早那惨绝人寰地举动。


“池忆,你过来喝点牛奶。”


今天展逸文日常地起得早了些,连扯带拖得把池忆从床上拽了起来,动静闹得挺大,可几位老大哥却硬是没被吵醒,眼睛还闭得老紧。


池忆直起身子,站了起来,却又因为动作太猛,头晕目眩地又坐了下去。


“别急嘛,我缓缓先。”


池忆坐着坐着,又躺了下去,揉了揉太阳穴,看着天花板发呆。


展逸文无可耐烦地拖着步子走向了客厅,将手中的牛奶放在了茶几上。


“牛奶放这了。”


展逸文拖起池忆的脑袋,坐了下来,自然而然,池忆的脑袋便枕上了展逸文的腿。


瞧着池忆没点想去拿牛奶的意思,展逸文勉勉强强抬起点身子,拿了牛奶,又把池忆推了起来。


“喝。”


展逸文的语气有点强硬,池忆这才接了过来,一口干,嘴角残留的奶渍也不放过,舔了个干干净净。


池忆不轻不重地把杯子放在了茶几上,玻璃碰玻璃,发出了细微清脆的声音。


“这么早叫我起来干什么啊。”


池忆又懒懒散散地躺了下去,头发丝轻轻扫过展逸文的鼻尖,有点痒。


展逸文挠了挠鼻子,这才说出理由。


“小武哥说今天有活动,要分组的,你要跟谁一组啊。”


池忆仰视着上方同样也看着他的展逸文。


“我随便啊,你呢。”


展逸文移开目光,看向天花板,想说的话卡在嘴边。


“你们起这么早啊。”


何洛洛出现在楼梯口,捋了捋惺忪的头发,眼里朦朦胧胧的,应是才醒不久。


随着小武哥的叫声,大家陆陆续续下了楼梯,走在最后的是傅韵哲和余沐阳,两人缩在一起,拿着手机翻翻看看,无疑,两人又是在捣鼓着自拍。


池忆也从沙发上走开了,留展逸文一个人坐在沙发上看着天花板发呆。


往常都是随机分组,如果我说想和池忆一组,会不会显得很怪啊,真是糟心。


大家收拾完后,一个接一个地上了大巴,池忆落在了后边。


大家落座后,只剩下一个展逸文身边的座位,池忆便坐在了展逸文身边,他不知道,这是展逸文不知赶跑了多少个人留下来的,看着窗外的展逸文嘴角的开心越来越藏不住。


“你要跟谁一组啊?早上还没回答我的。”


池忆对展逸文的不搭理有点来气了,明明早上还不这样的,车上大家都热热闹闹的,就他们这里,异常安静。


“我,”


在话脱口的一瞬间,车内响起了音乐,震耳欲聋的那种。


“想和你一组。”


池忆看着展逸文嘴巴一张一合,耳边又是音乐。


“啊?”

“想和你啊。”


展逸文提高了音量,可池忆好像还是没听见。


车也到了地方,两人坐的比较后排,在拥挤的过道里缓慢前行着,手有一下没一下地触碰着,也不知是谁先握紧了对方的手,池忆凑到展逸文耳边。


“我也想和你一组。”


展逸文微微侧过头,耳朵不知怎么就通红的了,池忆直起身子,两个小朋友相视笑了笑,手也越握越紧。


其实,音乐声很大,可我的耳朵,好像只听得见你的声音,眼里,好像,也只会出现你。










↪End













虽然富裕也就一丢丢,但我也占个tag啦🙈

评论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